PPL對位聚苯酚

 

PPL 對位聚苯酚基本性能簡介:

 

1.對位聚苯也稱為聚苯撐,是以苯環為連結的高聚物。

2.對位聚苯耐高溫性好, 材質耐高溫可達350℃,可用於火箭發動機部件和宇宙航行。

3.對位聚苯熱穩定性好,可製作高溫軸承材料。

4.對位聚苯耐腐蝕性好,可用作腐蝕環境和工作條件惡劣的軸承和化工設備。

5.對位元聚苯的自潤滑性能優於二硫化鉬和石墨。

6.對位聚苯的分子鏈、由於很大的剛性和規整性,使它呈不熔不溶性,自身加工成型困難,需填充其他材料共混使用。

7.將對聚苯與聚四氟乙烯共混,製成活塞環、橡塑軌道、密封軸瓦、填料等。

8.耐高溫性能:在高溫爐中燒聚苯粉末於520℃開始分解、無溶點,在450℃長期 加熱灼燒微有失重,是一種在400℃以下長期使用的工程塑料。

9.耐輻射:在鈷源(Co60)照射下,可接受9*10 6拉特而性能不變。

10.耐化學腐蝕及抗溶劑型:至今為止,在世界上尚未找到一種能使聚苯溶解的溶劑,硫酸氫氟酸等強酸及強鹼均不能使之腐蝕。

11.電性能:體積電阻率1015歐姆/釐米,在不同的聚合條件下,又可成為一個有機半導體,體積電阻率1017 歐姆——釐米。

 

 

 

技術指標: 

 

1.外觀:白色略半透明狀或深棕色、表面無裂紋、刨開後無氣孔、分層現象和外來夾雜物。 

2.密度比重約:1.75-2.2g/cm3. 

3.耐化學腐蝕性極強,強酸、強鹼、油脂、去污劑及有機溶解等化學藥品對他都不起作用。 

4.耐侯性優良,長年暴露大氣中,表面和各項性能保持不變

5.使用溫度可在-269-+300℃範圍使用,PPL可以在260℃連續使用.